端午节没有外出,本来计划去一个2小时左右地铁的地方,最后放弃,因为孩子们快放假了,放假前还有考试。
吃饭时候看视频,也行吧,电子榨菜,看的一个中国面孔的说中文的人(不知道国籍)在美国各个海岸潜泳抓海螺,龙虾,海鲈鱼的视频,大多数都是一个人潜泳,有的地方限制龙虾的大小,带着卡尺抓,龙虾小于卡尺的只能放生,导致效率挺低,不过从视频看龙虾一窝一窝的,这边成百上千的龙虾那边似乎不咋收费,老外似乎吃的也少?
海带什么也是野蛮生长,有的甚至可以缠绕住了那个up主,这个是真假不好判断。昨晚公园走路,问二宝像视频中的人一个人大半夜在海里潜泳,敢不敢,二宝说,他害怕,我说那个人独自一人潜水,有点外太空的感觉吧。如果去不了外太空,潜水估计也不错的。首先得会游泳吧。
这个算是解压的云抓龙虾了,哈哈。
哈哈解压没啥感觉,主要是没体验过。
抓海鲜蹦价格的那个吗?我也看过,哈哈哈
没有蹦价格,只是我自己估计的价格。我估计的也不准。哈哈。
我看国外一些视频,抓一些海洋生物的确是用卡尺量尺寸,符合才能带走、不够就要放生;这规定本身好像是有利于长期发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