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湿度还不高,中午吃饭得开风扇了。放假那几天我一早做饭,中午饿了让他们吃水果零食。不过那几天也不热,每天阴天,偶尔落雨。

水果,wife遇到一元一斤的油桃,和一元一个的火龙果,性价比还不错。本地桃子,那个大爷出摊了,虽然家里水果塞满了冰箱,还是买了四斤桃子花了十元。

西瓜pdd上都是10多斤的大西瓜,放假某天,就是中午每人吃八分之一个西瓜完事,晚上如果运动完,再吃八分之一西瓜,补充水分,不过仔细一算时间感觉也是8.9个小时。和晚上吃完放到冰箱到第二天早上吃,时间差不多。当时吃了隔夜的西瓜的感觉哈哈。

二宝换了个同桌,数学还不错似乎。学习比二宝好,希望二宝近朱者赤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