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没有外出,本来计划去一个2小时左右地铁的地方,最后放弃,因为孩子们快放假了,放假前还有考试。
吃饭时候看视频,也行吧,电子榨菜,看的一个中国面孔的说中文的人(不知道国籍)在美国各个海岸潜泳抓海螺,龙虾,海鲈鱼的视频,大多数都是一个人潜泳,有的地方限制龙虾的大小,带着卡尺抓,龙虾小于卡尺的只能放生,导致效率挺低,不过从视频看龙虾一窝一窝的,这边成百上千的龙虾那边似乎不咋收费,老外似乎吃的也少?
海带什么也是野蛮生长,有的甚至可以缠绕住了那个up主,这个是真假不好判断。昨晚公园走路,问二宝像视频中的人一个人大半夜在海里潜泳,敢不敢,二宝说,他害怕,我说那个人独自一人潜水,有点外太空的感觉吧。如果去不了外太空,潜水估计也不错的。首先得会游泳吧。
这个算是解压的云抓龙虾了,哈哈。
哈哈解压没啥感觉,主要是没体验过。
抓海鲜蹦价格的那个吗?我也看过,哈哈哈
没有蹦价格,只是我自己估计的价格。我估计的也不准。哈哈。
我看国外一些视频,抓一些海洋生物的确是用卡尺量尺寸,符合才能带走、不够就要放生;这规定本身好像是有利于长期发展的
政治正确们的自我感动而已。少数人徒手抓,或者带上简易工具抓,没有现代化设备的帮助,不会对种群构成显著影响。国内的河流里就不限制钓鱼的了,鱼并没有减少,减少也不可能是因为钓鱼。
主要感觉环境污染,就算不限制钓鱼,水里鱼本身也少了
我记得小学时候,有同学用饭团拴着绳子,去池塘里钓🦞。然后又把虾剥了,拿着虾肉钓🦀。
也就一两次吧,具体的我其实不记得那么多了,毕竟30年过去了。
自己去抓还没有过,我这边距离海边比较远,而且上海的海边也的确不咋地。
来湖北吧,亲自体验现场版的徒手抓小龙虾,我爸妈天天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