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湿度还不高,中午吃饭得开风扇了。放假那几天我一早做饭,中午饿了让他们吃水果零食。不过那几天也不热,每天阴天,偶尔落雨。
水果,wife遇到一元一斤的油桃,和一元一个的火龙果,性价比还不错。本地桃子,那个大爷出摊了,虽然家里水果塞满了冰箱,还是买了四斤桃子花了十元。
西瓜pdd上都是10多斤的大西瓜,放假某天,就是中午每人吃八分之一个西瓜完事,晚上如果运动完,再吃八分之一西瓜,补充水分,不过仔细一算时间感觉也是8.9个小时。和晚上吃完放到冰箱到第二天早上吃,时间差不多。当时吃了隔夜的西瓜的感觉哈哈。
二宝换了个同桌,数学还不错似乎。学习比二宝好,希望二宝近朱者赤哇。
我们这边已进入黄梅季节,阴雨绵绵。
嗯,据说今年厄尔尼诺,但是没啥感觉。
我们这边也进梅雨了,早上我还搜索热天要多久过去,现在用的风扇总感觉风量不够,犹豫着要不要买个大点风量的风扇
这边一般七月底八月初比较湿热。不过开风扇我也能顶过去,但是家人感觉耐受力不行,到时候得开空调。
现在还行,晚上睡觉只开风扇就行,再过段时间估计就要用空调了
晚上睡觉开窗,没有开风扇目前。估计也快了。那天晚上开风扇了 在记录一下。
今年天气很奇怪,酷热之下偶尔会来几天凉爽日子。
厄尔尼诺说是。继续看看~
一元一斤的油桃,买了四斤桃子花了十元?
wife买的油桃一元一斤,我买的桃子2.5一斤。
陕西今年雨是真的多,人都发霉了哎
湿度多少,雨天,太阳天分别?
我们空调都开了一个月了,你们才开风扇啊
这边感觉热的延后一些。但是肯定的过一遍热。有的海拔高的地方感觉都凉快点,
天气热起来了,今年好像还没吃第一片西瓜。西瓜好像说切开后要早点吃,放冰箱也不能放太久的
估计你喝咖啡多。一杯咖啡价格差不多可以买一个西瓜了。不过两者都得克制。
这边下了几天的大雨已经开始高温了。。。
这边估计再等等也热了。
你们那边水果真便宜。
我这边有不同的水果店,价格差异也挺大。比如某一家西瓜是8.99元一斤,有一家是2.38元一斤。
西瓜都是看多多买菜,比超市便宜。
我这儿最近降温了,最高22度?
挺凉快~
今年还没有领教热的感觉呢,都说今年夏天不会很热
确实有的地方不热,有的地方热。不好判断。
看不懂了,一元一斤的油桃,四斤却花了10块钱。
两种桃,两个商家。
月初我好像就用上风扇了,不过最近几天下雨又凉快了
那不错。下雨也好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