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宝小学毕业考试完毕。
二宝估计下周考试。
二宝学习辅导由我主导了,老师有问题直接和我讲。
wife炒股操作频繁失误,亏损利润,没有心思处理二宝的问题了。
得到过超额收益,失去很痛苦。
我是重新夺回之前的利润。
然后重新建仓中.
和朋友打了魔兽争霸,他换了鼠标键盘,胜率越来越高了。估计适应了我的打法和套路。
鹦鹉不能退货,这边快递都不收,原来有规定,快递不能直接邮寄动物哇。卖鹦鹉估计有资质?
大宝小学毕业考试完毕。
二宝估计下周考试。
二宝学习辅导由我主导了,老师有问题直接和我讲。
wife炒股操作频繁失误,亏损利润,没有心思处理二宝的问题了。
得到过超额收益,失去很痛苦。
我是重新夺回之前的利润。
然后重新建仓中.
和朋友打了魔兽争霸,他换了鼠标键盘,胜率越来越高了。估计适应了我的打法和套路。
鹦鹉不能退货,这边快递都不收,原来有规定,快递不能直接邮寄动物哇。卖鹦鹉估计有资质?
哟,外省小考那么早,我记得我们这小考得七月份。
7月份放假~天气热了估计~
你俩是比着炒,看谁赚的多吗,哈哈
鹦鹉的退货是否可直接联系鹦鹉的出售商家,让对方提供他们合作的活体鸟类运输专线,这类专线有合规活体运输资质,不用你自己找渠道。
各司其职,各有各的生活啊
放假了,神兽出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