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wife带着大宝去吃自助餐。本来打算去吃自助牛排,到地方一看店门口排了一二十个人,那会儿已经到中午饭点了,人实在太多,就没排队。他们们往店里瞅了瞅,这家牛排也算不上真正自助,是按份分配的似乎,看着没什么意思,就换了另一家自助餐,店名好像叫龙哥什么的。
为啥二宝不能去,二宝每次就是qq糖之类饮料之类灌饱完事,不管什么自助都是吃的少的可怜,还没在家吃的多,虽然wife说我做饭不好吃。
这家店号称有一百多种菜品,进店体验挺好,服务到位。一进门就给了一条围裙,防止吃东西溅到身上。每个座位边上都配有可折叠收纳筐,包包、外套都能放里面。店里是回转涮锅的模式,传送带上菜品种类多,看着都挺新鲜,没有廉价大白菜这类凑数的食材。海带、裙带(算便宜的)菜用的都是鲜嫩一些小片,品相看着上档次。
丸子只有四种,这种容易饱腹的品种似乎不多,量不多。鸭血、虾滑全都装在小小的透明方盒里。盒子不大,大概一口就吃完饿了。传送带上有的食材都贴了小标签,标注爆款、新品,少见的蔬菜还会附带简单介绍。还有一个什么面条,非遗的,大概一份2.3根,一口没了,米面糖类的,都是很小份,生怕你多吃了廉价的食物的感觉。
甜点口感很好,有泡芙、抹茶小点心,分量都做得很小,小汉堡一口就能吃完,不容易占肚子。饮品是门店自有品牌,听说是和元气森林合作的,另外还有奶茶、咖啡。店里有四种热饮,雪碧、可乐这类常见冷饮也全都有。
价格也实惠,比之前去的那家自助划算一点。之前那家原价七十多,现在涨到八十多一位。这家团购两人只要一百一,人均不到六十,性价比很高。火锅自助吃着不容易发腻,能吃下不少东西,对比韩式烧烤自助,能吃的更多似乎,由于不是烧烤,吃着也不咸,蘸料自己配置,整体体验很不错。
缺了刺身什么的,不过那东西吃不吃都行。海鲜也有一些。
我问wife他们吃的回本了没。说不大容易,不过情绪价值还是很满的,值得以后再去。
一般吃回本很难,但快乐值直接拉满。
是的情绪价值满满~
想起我也好久没吃自助餐了,品类丰富的情况下,饿着肚子去感觉还是能吃个划算的。
厉害~
2个人才110,挺划算啊。一般人想吃回本挺受罪的,我有幸胃疼过2天。
不能太猛~嘿嘿~
偶尔去拉拉情绪还是可以,要划算的话还得自己动手。。。
哈哈是的。自己动手50全家搞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