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到家,因为取消了二宝的一个火柴人临摹的绘画本,二宝说你还欠我200元钱,我给你缩小成20元了。还不行。wife觉得有啥问题,一问,原来是我闯了两个压哨红灯。
本来一件事情,变成很多件事情,什么交通安全,二宝学习情况,wife说她怎么过红绿灯的,看到绿灯也不是直接过,她觉得绿灯亮了一段时间就不安全了。她要等到下个绿灯。这个时候我也不能说我的理论,我是只看车不咋看灯,她是又要看灯,还要看车,就算是绿灯亮起继续看车,确实很安全。
七七八八的事情说了一堆。最后开始看盗梦空间,梦中梦改变别人想法的故事,10多年前我就没啥兴趣,这次我还是没啥兴趣,我看着看着还是看余华的小说兄弟去了。wife给大宝二宝边看边解说盗梦空间剧情,在我听来似乎木屋有框架,但是纹理材质都很模糊,感觉墙壁就是用的玻璃的,一眼就能看到屋里一切。就像故事一两句话说完剧透了,知道最终结果或者魔术知道原理一样,看的不是热闹了。
关于绿灯亮了一会可能会不安全,细品了一下,“抢绿灯头,不抢绿灯尾”,好像有点道理哦。
之前我有次看着绿灯闪烁过去,结果走到一半红灯了,交警直接把我拦下了,让我退到安全岛,然后拔掉了我的电驴钥匙。后来我道歉,那交警让我重新过一遍,我掉头后就换路线了。
三十六计,走为上。
确实人生可不能CONTINUE。倒也不是说绿灯亮一段之后不安全,只是不要赶在变灯的时候过路口,无论绿变红还是红变绿,因为你会遇到跟你一样的冒失鬼投机分子。
确实,多观察。保持低速。
这年头还能静下来来看余华小说的,心境不错啊
大宝再看呼啸山庄,我看了一会百年孤独,也没看进去。改天继续。
关于闯红灯 我前段时间遇到一个尴尬的事 前边有个货车 车厢很高 我在后方也看不到红灯还是绿灯 只有是紧跟它屁股走 假如等它走了吧还怕真变成红灯自己又走不了 结果好巧不巧 前方红灯 后来尝试申诉 还算比较人性化 给取消了
那还不错。大货车 班车确实容易遮挡视线。
交通灯有读秒,我看很多人只要还有1秒都去过。
我就是那样的人。哈哈。大多数事情我不急,就是过马路着急。太奇怪。我还是喜欢没有红绿灯的马路.
我一般看着时间还有五六秒的话就停了不过了。10秒以上基本上都是足够的。
虽然电瓶车都上牌了,但是也没卵用,闯红灯的到处都是
好像还是过渡期,我的还没上牌,如果强制上牌,我得整个摩托车感觉。到时候看看吧。
我前天送小王去上课也是看前车没看灯,过了一半反应过来看到黄色灯在闪烁了,赶紧踩油门。。。不知是否会被抓拍到。。。
黄灯估计没事。我看很多四轮黄变红还在过。
二宝考虑的挺周到啊,有时候我过红绿灯也是,剩余小于10秒基本就不走了
他和我有个协定,他举报我闯红灯,每次得到100元.
看看路面车没啥问题的话,抢绿灯哪怕绿尾也没问题的吧,抢黄灯就风险太高了。
是的。就和玩游戏的感觉,间隙跳来跳去。不过还是安全第一把。
我记得我第一次看盗梦空间是在电影院看的,那段时间好像电影院座位比较空,但没特别看懂,还是后来听解说理解了梦中梦。
有的电影确实的看解说,黑客帝国那几部我也是看解说。当然有时间看看原著更好。
误闯红灯安全的前提下停下,等绿灯亮再驶出,还能挽救
是的。之前误闯过,退回安全港把电驴钥匙拔掉了。
夜市好啊,热闹。
太热闹,感觉不自在。黄仁勋看上去挺喜欢。嘿嘿。
黄老板还喜欢给人钱包签名呢。
竟然还有人用钱包。哈哈。不是加密货币的钱包吧。